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颓废先生是位┈┈┾寂寞患者.

再见

 
 
 

日志

 
 
关于我

I want a quiet life, give me a sense of security! I want a simple life! ! Simple! !

文章分类

一个人的爱情(1)  

2013-07-23 09:20:4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个人的爱情(1) - ゛颓废先生 - ゛颓废先生是位┈┈┾寂寞患者.
 
题记——不知为何我爱上了写作,喜欢用文字来诠释自己内心的感受,是孤单?还是害怕?


清晨被咚咚的响声给叫醒了
我努力的睁开还没睡醒的眼
细细的打量着窗外的声音
由于还没睡醒的缘故
听着无规律敲打的声音
心里总是一阵烦心
昨晚熬夜熬到很晚
整理零碎不堪的博客
回复着博友们的信息
看着博友们的关心
我从人生的最低谷看到了一点亮光

昨晚忘了洗澡
所以身上还是那么粘粘的
其实我还是一个很爱干净的一个人
可能是太忙的缘故
所以丢失了原来的自己
刚刚抽起自己最喜欢的烟
不是因为喜欢
是因为太孤单

快乐和悲伤的距离
有人说快乐和悲伤是有很大距离的
所以争取快乐变的是一种希望
很久之后,才发现快乐就在身边
才觉得争取快乐是一种心情
有时你会笑着笑着流出泪来
那是喜极而泣
有没有发现
当你在做一件事情时
会不自尽的喜上眉梢
这就是一种快乐的心情

《一个人的爱情》


  评论这张
 
阅读(12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