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颓废先生是位┈┈┾寂寞患者.

再见

 
 
 

日志

 
 
关于我

I want a quiet life, give me a sense of security! I want a simple life! ! Simple! !

文章分类

一个人的爱情(3)  

2013-07-25 20:46:0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个人的爱情(3) - ゛颓废先生 - ゛颓废先生是位┈┈┾寂寞患者.

终于搬家了
其实只是搬到楼下而已
因为生活变得很拮据
楼上的空间很大
所以价格就有点贵

对了卧室来了一个新主人
你们能猜到么
是一种耐旱植物的
哈哈就是它
它在我眼里很寂寞
很安静像个孩子一样
很温顺但是只要你惹他
他就会很无情的刺伤你

我就是这样一种喜欢
喜欢它的安静
有一种想疼爱它的感觉
既然它是沉默的
索性就叫它“小默”吧
全身的刺
在你想拿起它看看的时候
总会有一根刺伤害到你


现在第一感觉
就是孤单
没人说话
只能呆呆的抱着电脑
诉说着每一天的故事

明天的阳光依然存在
只是很生气罢了
非把每个人烤的热血沸腾
而我却变得很懒很懒

生,容易
活,容易
生活,不容易
这是我现在的感想之一


《一个人的爱情》
  评论这张
 
阅读(9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