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颓废先生是位┈┈┾寂寞患者.

再见

 
 
 

日志

 
 
关于我

I want a quiet life, give me a sense of security! I want a simple life! ! Simple! !

文章分类

一个人的爱情(5)  

2013-08-01 20:12:2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个人的爱情(5) - ゛颓废先生 - ゛颓废先生是位┈┈┾寂寞患者.

博客无缘无故的又再次被封
我真心不知该怎么办
不想说
今天心情也不是很好
总想一个人走走
没有人陪伴
总是习惯与孤单陪伴

我一直在想
我从没得罪过谁
也没伤害谁
我只是安心的过自己的生活
也许就是在我无心之间
侵害到正常人的生活?

我觉得我并没有
我很想知道走在这条路上的人
怎么就那么不招人待见呢
你们不喜欢就不要看就好了
为何还要将快乐建立在别人的(博客)痛苦之上呢

真心不懂
我们其实活得也很痛苦
只是你看不到我们痛苦的一面罢了
面对亲人,面对朋友,面对生活
我变得束手无策
我现在只能远离他们
寻找属于自己的天地

可很多人都不知道
我这个圈子是多么渺小
就在社会的不起眼的一个角落
一个人,没有朋友
孤孤单单的

难道我们就错了么
我们生下来就这样
永远无法改变
。。。。。。。。
。。。。。。。。
。。。。。。。。
《一个人的爱情》
  评论这张
 
阅读(99)|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