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颓废先生是位┈┈┾寂寞患者.

再见

 
 
 

日志

 
 
关于我

I want a quiet life, give me a sense of security! I want a simple life! ! Simple! !

文章分类

.[左文右字](十一 )同志小说:和直男交错的日子(11)  

2013-08-21 00:26:0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左文右字](十一 )同志小说:和直男交错的日子(11) - ゛颓废先生 - ゛颓废先生是位┈┈┾寂寞患者.
 

十一.和龙鸣一起睡

  就这样龙鸣,龙颖,小元三人围成一个圈开始玩扑克了。小元虽然是第一次玩,可却是一个要强的孩子,拿着牌的手不禁有一些发抖。每次出牌前都小心小心再小心。

  龙鸣看着小元小心翼翼的样子,不免有些不忍,又有些好笑,这个屁小孩,得失心尽然这么重。于是一边交着连规则还搞不太清楚的小元,一边随意的出牌,这时龙鸣和龙颖相对一眼,却是心意相通。小元顺利拿下第一轮,虽然是龙鸣和龙颖故意放水,但是对于第一次玩某个游戏的人,一般都有新手光环,想输都难。后面几轮小元越来越熟悉规则了,也不再那么谨慎,看他笑的开怀的表情,大概真的自以为自己是打牌神童了。

  龙鸣心想,是该杀杀这小孩子的锐气了。于是不再留守,拿出十二分的精神来对付这个小屁孩,龙颖也似乎领悟了什么,也开始大打出手,小元马上被杀个片甲不留。原本怡颜悦色的脸一下子down下来,变成了小苦瓜脸。龙鸣和龙颖大笑。这小孩的表情真的是六月的天,却也让人有些爱不释手。

  就这样,在打牌中,时间慢慢的过去了,当众人玩的无聊的时候,龙鸣也拿出了最新的掌机和小元联机玩了起来。就这样不知不觉就到了晚餐的时候后。

  伊伯恭敬的进了房间,“少爷,小姐,该吃晚饭了。”

  “啊,那么快就吃晚饭啦,今天貌似为小元准备了好多东西哦,走啦。”龙颖抢在龙鸣前面把小元拉走,留下龙鸣一脸杀气,究竟是谁带回来的朋友啊。

  踏入餐厅,灯光是柔和的暖色系,通过大型水晶灯的折射,使得整个空间显得更加富丽堂皇。餐桌是欧式的长方形样式,却点缀了许多漂亮的雕刻和细节。餐具是蓝的,桌椅是蓝的,让人恍惚之间有到了爱琴海边的错觉,浪漫唯美的装修风格、充满欧洲风味的精致美食,处处洋溢着地中海风情。

  龙雅已经开完会回来了,大哥龙源也出现了。龙源过完暑假就要上高中了,自然比龙鸣看起来成熟了不少,和龙鸣完全不同的是,龙源没有冰冷的感觉,却有一种稳重大气的风范,没错,是风范。“小元,你好。”

  “你好,啊,大哥,你好。”小元看龙源看的有些出神,一下子没有接上话。

  “哈哈,真可爱啊,坐下吃饭吧。”龙源道。

  “今天我特地吩咐厨师做了好多吃的呢。”龙雅介绍着。

  小元看到桌上由于多精美的食物,还有许多没看到过得食材,自然是吃的津津有味。别说,除了吃饭的地方和餐具高级点,龙鸣一家人吃饭时和一般家庭没什么两样,都是和乐融融的氛围,不会因为有钱而有一种浮躁的感觉。

  酒足饭饱的小元嘴上的汤汁还没完全擦掉,摸摸自己的小肚子,脸上露出满足的表情。龙雅看了十分欢喜,龙雅一直想要个可爱的孩子,可自家三个都不是走这个路线,各有各的个性,看了小元,自然爱不释手。

  “嗯,阿姨晚上不在家,你们当心点啊,本来想单独给你一间房间的,龙鸣说了你晚上怕黑,就和他一起睡把。”龙雅说道。

  小元一脸狐疑,心想,“我什么时候怕黑啦,肯定是龙鸣搞的鬼”。但脸上还是很乐意的说道:“阿姨,谢谢你。”

  “谢什么谢啊,”龙雅心里乐开了花,摸摸小元的脸蛋说道,“以后可以定要多来啊。”

  龙雅有事又走开了。龙鸣拉着小元往房间走,开玩笑,好不容易把小元带回来了,一点独处的时间都没有怎么可以。

  一边走着小元一边责问着龙鸣:“我什么时候怕黑啦?”

  “我说你怕黑就是怕黑”,一如既往的霸道,小元有些怒了,这个人怎么老是这么霸道不讲理,一生气,小元抓起勾搭在自己肩上的爪子,一口咬了下去。

  “啊~~~~~~”龙鸣发出杀鸡一样的惨叫。

  “你个死小鬼,看我不治你。”

  说着在走廊上就把小元扑倒在地上,虽然小元功夫底子好,可龙鸣也是从小连起来的,小元对上龙鸣可没有什么优势。顺势坐在小元身上,龙鸣开始对小元上下其手,这里挠挠那里挠挠,小元是最怕痒的了,特备是腰部那里。龙鸣早知道小元这个弱点,特别照顾了这个立方,弄得小元全身抽搐,嘴里却哈哈笑着。

  “哈哈,你服不服?”龙鸣道。

  “不服,啊哈哈~~”小元在抽搐中还挤出一句话。

  还没说完龙鸣便更加用力了,小元实在是受不了这种折磨了,终于服软道:“服,服。”

  “哼,说哥,我错了。”

  小元是不想说的,可这是腰上的力量又加强了,只能求饶道:“哥,我错了。”

  龙鸣终于满意的罢手了,一把抱起在地上瘫软的小元往房间走去。虽然龙鸣只比小元大了一岁,可早熟的龙鸣已经发育了,身高比小元高了快一个头,身体也比小元强壮不少,自然抱起来是毫不费力。

  评论这张
 
阅读(2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