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颓废先生是位┈┈┾寂寞患者.

再见

 
 
 

日志

 
 
关于我

I want a quiet life, give me a sense of security! I want a simple life! ! Simple! !

文章分类

一个人的爱情(6)  

2013-08-02 20:09:0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个人的爱情(6) - ゛颓废先生 - ゛颓废先生是位┈┈┾寂寞患者.
刚刚出去买了一份炒饭
我是偏南方的人喜欢吃米饭
又是偏北方的人喜欢吃辣椒
这就是我独特的所在

我还是照样去老地方
定得还是炒饭加辣椒油
每个人看到我舀了两勺的辣椒
又会用奇怪的眼神看我
也都会问我“你是什么地方的人”
吃辣椒吃的这么狠
我却微笑一下

提着打包的饭盒
走到宿舍
习惯的打开博客
习惯的看看有没有信息
还好博友们又开始关心我了
真是很感谢

这个世界这么大
总会有让你惊讶和奇怪的人
刚刚在小吃部
和老板娘吹聊着天
一个后门出来一个女生
看起来很白净手里夹着烟
顿时让我反感万千

跟后又出来一个女的
浓妆。。。。。。
看得我直惊讶
很多人都会猜到
这两人是干什么的

她们走后我偷偷问了老板娘
“这两人是住你家楼上么?”
“是的”老板娘轻蔑的一说
之后他的儿子跟我说

前边第一个女的是这一带的大姐大
在这一带是非常出名的
手里有六个小姐供她使唤
这一带的男人都会找她办事
是你看人家交际是多么的牛

是啊!人不一样
所以走的路就不一样
接触的人就不一样
我是一个安静平凡的人
没有多大的作为
只是想安安静静的过自己的生活

什么名啊利啊
都与我无关
仅此而已。。。。

《一个人的爱情》
  评论这张
 
阅读(9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