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颓废先生是位┈┈┾寂寞患者.

再见

 
 
 

日志

 
 
关于我

I want a quiet life, give me a sense of security! I want a simple life! ! Simple! !

文章分类

一个人的爱情(7)  

2013-08-03 21:22:2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个人的爱情(7) - ゛颓废先生 - ゛颓废先生是位┈┈┾寂寞患者.
 
今天突然觉得好久没有拥抱自己了
所以才会感觉自己很冷
中午站在阳光下看着自己的影子
顿时感觉影子很可怜
因为地上只有他一个人

顿时很想蹲下来好好地抚摸他
也很想和他道歉
他好像很懂我
加快脚步走到阴暗的地方
这样就不会看到他流泪了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有了一个习惯
回到宿舍第一件事就是
拿起烟,点起火
慢慢的抽起来
味道很苦,但是心里很甜
因为抽烟至少不会觉得孤单

我还是像往常一样
打开电脑点击博客
仔细的看着空间的动态
认真的回复着博友们的回复
这对我来说都成为了一种习惯
这些天身体一直都不太舒服

头疼,肚子疼,还胃疼
这些都是一个人很努力地扛过来
痛?谁不痛
疼了
才知道自己还活着
不是么
疼了
才知道自己爱惜自己

(一个人的爱情)
  评论这张
 
阅读(98)|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