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颓废先生是位┈┈┾寂寞患者.

再见

 
 
 

日志

 
 
关于我

I want a quiet life, give me a sense of security! I want a simple life! ! Simple! !

文章分类

.[左文右字](三 )同志小说:和直男交错的日子(3)  

2013-08-07 21:44:3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左文右字](三 )同志小说:和直男交错的日子(3) - ゛颓废先生 - ゛颓废先生是位┈┈┾寂寞患者.
 

三.小元驾到

  又到了一年新生入学的日子,崇光高中门口站了许多学长学姐,为了迎接新生的到来,当然也能为自己增加一点课外实践的学分。崇光门口已经基本被堵塞了,各式的汽车横七竖八的停在校门口,虽然校园很大,可是校内的车库仅仅能够容纳校长和一些重要领导的位置。

  这时,一个穿着嘻哈t恤,带着鸭舌帽的少年背着一个大包,拎着一个行旅箱出现在崇光的门口。这个少年是文章开始时出现的萌男小元。虽然故意穿的比较酷,但是脸的的盟意和q弹的脸颊不是一个鸭舌帽就可以挡住的。这个时候门口的女生开始有点骚动了,发现这个可口的小鲜肉怎么能够放过。于是一群学姐像马蜂找到攻击对象一样一窝蜂的用来。

  “小弟弟,一个人来啊”

  “要不要学姐帮你拿行李啊”

  “来,先跟学姐来入学登记”

  ……

  学姐们围着小元七嘴八舌了起来,小元着实十分无奈,他眼神似乎在寻找着谁,可是没有发现目标,“哎,他肯定忘记了”小元心想。“先办入学手续再说。”

  于是小元跟着学姐迅速的完成了入学手续,这时一个身材高挑,穿着白色校服衬衫,下半身则是迷你裙的学姐一手拎起小元的行李箱,一手拉起小元的手就往宿舍的位置走去。小元搞不清楚发生了什么就被稀里糊涂的带走了。留下一群学姐留着口水看着小元被带走,虽然很想和小学弟发生些什么艳遇,可是那个高挑的女生可不是她们惹得起的。

  一路上高挑的美女就这么拉着小元的手飞快的走着。

  “姐,你走慢点啦”小元嚷着。

  “慢点你还不被那帮如龙似虎的女人吃干抹净了”高挑女说道,这位高挑女原来是小元的姐姐,当然不是亲生的,关系以后会讲,她的名字是龙颖。

  “到了,这就是你的宿舍啦”龙颖在一幢宿舍楼停了下来。

  崇光一共只有4幢宿舍楼,男生2幢女生2幢,男女比例还是相对比较平均的。

  小元抬头看着自己宿舍,大楼很新,是崇光整修后新建的宿舍,原本的低矮宿舍都被拆掉了,取而代之的是4幢20层的宿舍楼,很少有学校的宿舍是高层的,从外观上能看到一排排整齐的空调外机。

  没等小元看自己宿舍几眼就被龙颖拉进宿舍楼里了,20楼当然不可能让学生徒步上楼。龙颖和小元在电梯口等电梯。

  “哥昨天还说肯定回来接我的,哎,不知道又和那个女生亲热忘记了”小元说道。

  “哈哈,你就让你哥逍遥一下吧,现在你到崇光来了,你哥的好日子也到头了”龙颖笑道。

  “姐……你就这样随便进入男生宿舍啊”

  “这个学校谁能挡住老娘啊”

  看着霸气的姐姐,小元无奈的摇了摇头。

  这时电梯到了,小元被拉进电梯,很快就到了小元的宿舍707。一到宿舍,小元就看到一个肌肉男裸着上身再打扫寝室,看到小元和龙颖笑道,“你肯定就是我室友了吧,我是第一个到的,其他人还没来,我叫曼云”。

  小元差点眼珠子没有掉出来,如此帅气的猛男尽然是这么个女生的名字,让谁都会惊讶一把。

  龙颖到时没有什么压抑,“这是我弟弟,叫小元,以后拜托你了”完全没有客气的感觉,女王的冰霜感一下子覆盖了寝室。小元尴尬的挠挠头,“好了,姐姐,接下来我自己来吧。”

  说着就把龙颖推出寝室,龙颖走的时候用暧昧不明的眼神看了小元一眼,在小元耳边说道“还不错哦,好好享受。”随即变回女王的样子走了。

  小元无奈的回到寝室,开始整理宿舍了。小元一下子无所适从起来,把东西零七杂八的拿出了,却不知道从哪里开始。

  “我来帮你把。”曼云很温暖的笑了笑,麻利的打扫起来小元的床铺。擦灰,铺床,行云流水的动作让小元无处插手。只好在一旁傻傻的呆着,心里想着“这人倒是热心肠。”

  不一会儿,小元的床铺便弄好了,“谢谢啊”,还没等曼云做出反应,小元便跳上了床,吹着冷气,躺着刚弄好的床铺,真是享受。曼云看了看小元,温暖的笑了笑,也躺倒自己的床上,一下子铺了两个床铺,他也累了。

  也许是太舒服了,小元尽然不知不觉的睡着了。当小元再次清醒的时候,寝室四个人都到齐了,一眼扫过,除了曼云脸帅身材壮硕之外,其余两个都很普通嘛。与新来的室友一阵寒暄之后,小元发现曼云坐在床下的桌旁玩着手机。“该去教室集合了”曼云带着温暖的笑容说道。

  默默的跟着曼云走了出去。小元和另外两个室友哈拉着。不知不觉就到了教学楼。教学楼和宿舍不同,没有走超高的路线,但是占地面积很大,即使晚上还是灯火通明,让人有一份舒适的感觉。作为一所公立学校,崇光的设施足以秒杀其他很多学校了。

  然后就是全校集体开学典礼,然后各班主任的一些嘱咐什么的。小元弟高考分数很高,自然是在最好的班级,高一一班,看起来都还是很正常,曼云和小元成了女生们最喜欢讨论的对象。

  小元和曼云还是很聊得来的,看曼云的健壮身材就知道也一定很喜欢体育的,特别是曼云的笑容那么温暖,让女同学的心都化了。小元的心也蹦蹦乱跳。经过交流,知道了曼云喜欢足球,平时也喜欢穿球鞋,虽然是大块头,但是对流行音乐还是十分在行的。与曼云聊天还是很开心的,完全忽略掉班主任在讲台上激昂的演讲,说这些好好学习,考好大学之类的宏图壮志。

  终于随着班主任的一声结束,大家一哄而散。这时曼云提议道“去吃晚饭吧”,小元才想起来下午一觉睡到晚上,开完会还没有吃饭呢这个时候。但是小元突然又想起了什么似得,说道”你先去食堂吧,我一会就来“曼云依旧露出温暖的笑容,先走了。

  崇光的教学楼一共只有三楼,但是每一层楼的面积都非常大。高一在1楼,高二在2楼,高三在3楼。小元在曼云走后马上从1楼冲上了2楼,好不容易绕了1全才找到了高二三班的教室,小元蹑手蹑脚的打开教室的门。这个时候已经没有学生上课了,小元没开灯,怕引起门卫的注意。在讲台上观察了一下,马上就锁定了一个在后排的课桌椅。小元走了过去,在一个放着蓝色书包的课桌前停了下来,在课桌里面摸索了一会,发现了一罐立可白。小元嘴角露出了一丝可怕的笑容,悠悠的在桌面上写了白痴两个字。做完这件事,小元满意的点了点头,找曼云吃饭去啦。

  评论这张
 
阅读(3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