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颓废先生是位┈┈┾寂寞患者.

再见

 
 
 

日志

 
 
关于我

I want a quiet life, give me a sense of security! I want a simple life! ! Simple! !

文章分类

一个人的爱情(11)  

2013-09-07 20:43:4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个人的爱情(11) - ゛颓废先生 - ゛颓废先生是位┈┈┾寂寞患者.

还是一个人上班下班
拖着疲惫的身体不停的奔波在世间
时而享受着世间的安静与喧哗
没有人问津,没有人认识

今天我同事说我脸很枯黄
不是黑是那种缺少营养而显示的颜色
说的也对
我为了能养活自己
不断地省吃俭用

因为要强的我从不轻易地和朋友家人要钱
只想这样坚强的或者给每个人看
同性恋怎么了
不害人,不违法,不伤害世界
就这样静静的静静的。。。。活着

看着之前和我谈的女生结婚了
心里虽然有点伤但是还是选择祝福她
毕竟我不能给她想要的生活
因为我是同性恋
和她恋爱和她结婚只会伤害她
所以我回复她 “祝你幸福,再见!”
这样的意思她会猜到
“再见!永远不见!!”

晚上下班很晚
本想喝一杯酒的,但是出于太晚
所以打包一份鸡腿饭
回到孤寂的宿舍
照常打开电脑登上博客
认真的回复者每位博友的信息
看看今天的博客动态

无意当中听到博友空间的一首歌  “滴答”
安静、平缓的韵律,正好适合自己的调调
所以听了一遍又一遍
闭上眼随着韵律摇摆
陶醉在其中。。。。。。。
就这样听了很久很久

窗外飘着绵绵的夜光
伴随着我丝丝情愁
太多太多的挂念在深夜的时候
于是我又想起了一个人那一双温柔的眼睛
在这个美好的夜里
无尽的深情 无穷的思忆

(一个人的爱情)

 
  评论这张
 
阅读(74)|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